Ander-坎尔佩德拉

雷击寒冰,木繁水月,终归神光

论我穿成了靖王每天都让酥胸实力懵逼/翻转①

文风突变不要在意!!

不管是为了剧情需要还是原本发展琰琰都不可能在自己家里发现什么【《琅琊榜》×1】之类的东西,因为我根本不看原著,难道你们就没有因为CP入坑的情况吗!!


=============================================

那是冗长而混沌的睡眠。


萧景琰睁开眼,活动了一下手指,过于漫长的沉睡削减了血液流通血管的畅快,细微的酸麻感在指尖闪烁,他翻过身,将脸埋进柔软的枕间——那有着阳光高温的焦灼味、风卷挟来的带着露珠的青草味,以及隐隐约约的母亲常抹的护肤霜的兰花味道。母妃或许会很适合兰花,他昏昏沉沉的想着。

墙上的钟摆过了八点,阳光温柔的铺满灰蒙蒙的窗玻璃带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强势刺进屋内,灰尘在空气中浮动。

一切都如此宁静。


啊,他盯着墙角剥落的漆皮漫无目的的想,没了我该怎么办呢?

太阳仍旧会升落,人们仍旧会生活,梅长苏会把这个身体的主人推上皇位——想到这里他后知后觉的冒出一点点愧疚——并没有什么区别。

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母亲把最后一碗面条端到桌子上来,浇上一勺辣椒酱,红彤彤的颜色配着白色的面条和绿色的菜勾着人的胃口,他的肚子很应景的叫了一声,便有些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我做的饭多好吃,小影这肚子都咕咕叫啊哈哈哈哈哈。”母亲笑了起来,眼角的皱纹柔和在暖意中,略带挑衅的拍了拍父亲的肩膀,“你再看看你做的饭,那哪是人吃的啊!”

父亲翻了一个标准的三白眼,埋头开吃:“赶快吃你的面条吧!还有小影,你也快点,你今天不是跟你同学约好了吗?”

萧景琰笑着应了一声。


当父亲开着车把他送到广场时,同学已经坐在长椅上面色不佳的等着长毛。他赶紧下了车,整了整衣服,跑过去打了个招呼。

同学一脸阴森的看着他,一手草莓冰淇淋一手玫瑰鲜花饼,满嘴通红,活像地狱里来的恶鬼。也许小殊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他想,不过小殊肯定更好看点。

“侬晓不晓得哇等了侬多久伐!”

“.......正常点。”

“没良心!嘤嘤嘤这才几天没见啊就这么冷漠简直是有了新欢抛弃旧爱世风日下人走茶凉道德沦丧人性丧失..........”

“......................”

同学哭唧唧的抱着他的胳膊,他能感受到少女柔软的身躯隔着单薄的衣料将热量传递过来,霎时像是被电了一样抽出了胳膊。同学有些震惊的看着他,他偏过头暗自咒骂自己怎么这么不会掩饰。

“.........老影啊,”同学试探的叫道,“你不会是......喜欢上洒家了吧?这反应,纯情处男吗?!!”

就冲你这个自称这个身体原主都不会喜欢你的好吗?萧景琰吸着西柚汁也翻了个三白眼,跟他爹如出一辙。


天空蓝的很,没有风的晚春灼热浮躁着人的心。


他想他一定是疯了,才会答应跟她来看恐怖片。他还记得当年祁王曾讲过一个关于艳鬼的故事,吓得他半夜摸进林殊的被窝,发现对方也没好到哪里去的脸色苍白。而现在他坐在电影院里感受现代科技渲染的恐怖场景,觉得屏幕里的女鬼下一秒就要冲出次元壁垒出来掐他的脖子。

他痛苦地蹲在花坛边,一回头,发现同学不知什么时候买了盒东西回来。

打开一看,漆黑的豆腐像是长了毛,一股浓郁的臭味扑面而来。

“........这是何物?”

萧景琰惊恐的看着那盒豆腐。

“臭豆腐啊,你傻了?”同学有些莫名其妙,用牙签插了一块塞到他的嘴里,“这家做得超正宗!来尝尝,啊——”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要榛子酥榛子酥榛子酥榛子酥榛子酥母妃救我小殊救我我以后不吃榛子酥了都行快把我救回去我不要吃这个好吗!!!!!


同学:[十脸懵逼.jpg]


=============================================

想写写琰琰在现代的温馨(.....)故事,觉得就应该有一个温柔的妈妈慈爱的爸爸和欢脱如哈士奇的同学(同学:NOOOOOOOOOOOOO)来温暖琰琰。

我:我呢?我呢?!!神TM温暖怎么不考虑一下我!!!!我都被怀疑百合了好吗!!!!多点真诚少些套路好吗!!!


评论(18)
热度(26)

© Ander-坎尔佩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