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坎尔佩德拉

雷击寒冰,木繁水月,终归神光

论我穿成了靖王每天都让酥胸实力懵逼③

什么情节,什么顺序,统统去他的!

我什么也不记得了.........maya,这文怎么写。


本章我略带有对梅宗主的怨念以及实力护琰

主角完全待入本宝宝,非常纠结,可以很狠毒,也可以非常心软,然而平时状态下是个逗比【。

5.

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场景。


我的谋士跟我坐在一块密谈,结果我哭成狗,这实在是不好解释......

但是,幸好来的是蒙大统领啊!


骗过他简直不能更容易。


蒙挚瞠目结舌:“...靖王陛下...你怎么哭了?”

梅长苏马上调整好表情微笑,就要开口,被我一句话堵了回去。

我哽咽:“...我想小殊了......”


梅长苏:“.........”

蒙挚挠了挠头,语气沉重:“...哎....若是小殊在天有灵,知道靖王殿下你这般想念他,肯定也会欣慰的。”


我:“........”

梅长苏:'........"


我:“哦。”


要不要在靖王府给他设个灵堂啊。

6.

待蒙挚和梅长苏见过礼后,我开口:“不知蒙统领所来何事?”

蒙挚尴尬face:“难道我无事便不能来吗?”


气氛一下子尴尬起来了。


我:“......本王当然欢迎蒙大统领,不过我这靖王府都是些军旅粗人,既无美景,又无美人,不知蒙统领所为何来?”


我看见蒙挚仔细地看着我的脸,想要反驳什么,下意识觉得他吐不出什么象牙来,想开个玩笑:“莫非我这府中有个密道,可以直通世外桃源?”


梅长苏:'..........."

蒙挚:“............”


蒙挚:“...当,当然没有!殿下怎么开这种玩笑呢哈哈哈哈哈哈.....”


我:“......哪种玩笑?”

你这欲盖弥彰不要太明显哦。不过说起来,现在已经是太子倒台了吗?密道都建好了,靖王还不知道?

接下来便是誉王越做越大让梁帝忌惮,还是梁帝去静妃那里?

我皱了皱眉。琅琊榜原著我没看过,电视剧更是零零散散的看的,而且没有wuli凯凯的剧集我都跳过了,这情节根本就是七零八落拼不起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都不清楚,难道就要走一步看一步了?

还是........干脆不按原本剧情,来个痛快的?

起兵谋反?

这个念头刚起就被我压下去了,开玩笑,我现在扮演的,是爱民如子赤子之心的靖王,逼宫谋反这种事做了,臣民得怎么看我?萧景琰回来了怎么办?

梅长苏看我眉头越皱越紧,起身行礼:“苏某叨扰靖王殿下了,这边回去。”

蒙挚挠了挠头也告别。

我站起来,看着梅长苏瘦弱的小身板,漫不经心的说:“夜深风寒,苏先生还请多穿些衣服。”

梅长苏转过身,温和的笑了笑:“苏某记得了。”


脸上本有的一点温度在梅长苏走后迅速冻结。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摞在书案上的一摞竹简,嘴角扯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是啊,我可是靖王萧景琰,是你梅长苏选择辅佐的皇子,是你林殊选择复仇的工具,是你们合力欺骗来确保计划万无一失、是被你们推着在黑暗中走一刻也不能停下来的未来太子,是被你们一人一口“赤子之心”盖章定论的旧时友人——我盯着镜子中那张脸,似笑非笑。真真是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只可惜那双幼鹿般的黝黑眼睛冰冷一片。


我笑了出来,却又感觉如置冰窖。

=============================================

"我很欣赏你,但这和我怨你并不矛盾。"

=============================================

想欢乐欢乐不起来哎........心疼wuli靖靖

我对于大家瞒着景琰(说到底你们为什么认为景琰傻???)把他推上高位,认为一个皇位就能补偿所有有着很深的怨念。景琰可能是个好皇帝,爱民如子,但他不高兴啊.......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西门吹雪一样“苍白”哦,君不见紫禁之巅,叶孤城偏了一寸命葬庄主怀里,用生命教出另一个剑神?

扯远,突然开始安利叶西是什么鬼【【【


不过对于酥胸我怨念最大。

妈的不知道失而复得得而复失最痛苦了吗。


.....虽然我也很心疼酥胸,但我更心疼琰琰,被留下来的那个人总是最痛苦的。所以我虐我儿子的时候总是把他和我女儿一起写死【【【【【【??

大写的亲妈。


酥胸很快就会意识到,现在待在萧景琰身体里的,并不是一个快乐的小傻逼,

而是一个巨蟹女。


=============================================

巨蟹梗:我记得看到过说巨蟹座是“半黑半白”,而且极善伪装。

=============================================

想玩黑化梗。

评论(36)
热度(28)

© Ander-坎尔佩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