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坎尔佩德拉

雷击寒冰,木繁水月,终归神光

论我穿成了靖王每天都让酥胸实力懵逼②

注意:今天我开发了琰琰的哭包属性呢,真好用,赞【【【【你别


3.

我,汪·月琪琳·冰晶雪魄·紫魅·浪里踏沙·擎天·傲龙·曼春,尽管拥有着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却正面临人生大危机。


我面无表情的抖着手里的书,一个字也不想看。


列战英脖子上挂着爆仗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哎呀...汪小姐....,苏先生昨天晚上临走前让您明天之前务必背过这几年发生的事,您怎么一点也不着急啊!”


我沉默的看着桌子上两摞一米多高的书,感觉内心委屈的哭了出来。


列战英慌了:“..哎..!汪小姐您别哭啊!!”


嗯?我什么时候哭了?我只不过是发了个表情而已好吗.......忽然,一颗豆大的泪珠从我眼眶滚部落,砸在摊开的书页上,晕开了墨色的字。


我抹了抹眼角,感叹一声:

真不愧是梨花带雨小哭包,想都不能想。


我:“战英啊.知道我为啥哭吗?”


列战英:“不知。”


我语重心长:“那是残留在这个身体里的靖王的意识在抗议啊!”


列战英:“......”


我:“你身为靖王殿下的副将,怎么忍心让他难过!”


列战英:“...末将...”


我:“难道你不愿意为了你尊敬的靖王殿下出生入死吗!!”


列战英神情激动:“当然愿意!!”


我:“那明天苏先生来检查就靠你了!!”


列战英犹如回答当年毛主席国庆阅兵的问话:“是!!!!!”


我看着挂着京城里太子的私炮房炸了以后唯一一挂个人拥有的爆仗的列战英眼睛发光,默默捂住了心口。


——啊,列靖也好萌啊........


4.

不是我不努力,是我真的...看不懂.....古文。

我不知道如果真的这么跟酥胸说他会不会吐血而亡,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梅长苏笑得如沐春风。

我挺直腰板,端端正正的坐着,面色深沉。点上一柄蜡烛,远远看去,真·霸道皇子与病弱谋士,而且一看就是在商量大事。

如果忽略掉我额角掉落的冷汗就更和谐了呢,我暗搓搓想着。


...不,等等我在想啥。

现在可是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严肃的盯着梅长苏的眼睛,试图让自己看上去非常耿♂直。

我唯一的战友列战英刚刚被梅长苏轰出去了,而他,现在要检查我不是不背而是不会的背诵作业。


...我要不要开始给他背出师表???


梅长苏:“汪小姐?我开始了?“

我:”来吧!真正的勇士要直面残酷的人生!“


梅长苏深吸了一口气,我看他刚刚好像要咳嗽。我好方好心虚。


梅长苏:”如今大梁的皇帝是谁?“


我:”梁帝啊。“


梅长苏:”.......”


他微笑:“名字呢?”


我:“...萧...”我就记得他姓萧,名字是什么..倒是不记得。


梅长苏的笑容仿佛在鼓励我接着说下去。


我霎时间福至心灵:“萧——十一郎!”


梅长苏:“..........”


他又深吸了一口气,用[关怀傻子的眼神.jpg]看着我:“是萧选...不过无妨,也没人敢直呼当今圣上的名字。”


我刚松了一口气,他就摊开一本书,慢斯条理的说:“汪小姐,接下来,您可认真点了。”


........


我不想说那段时间是怎么熬过去的。

我浑身虚脱,双眼无神,内心感慨:


酥胸,广大考生需要你!


梅长苏用惨无人道的方式逼我在两个时辰内记住了两天没记住的东西,效率至高让我瞠目结舌。


我现在感觉自己除了精神衰弱以外已经充满了力量,自己仿佛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


梅长苏不忍直视的垂下眼睛,拒绝看在我的控制下越来越活泛的靖王的面皮。


就在我内心澎湃,已经开始脑补自己站在宫中BGM响起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候,梅长苏叹了一口气。

“汪小姐...你我皆不知靖王殿下何时才会回来,那就请汪小姐再努力,我知道您也很累...但这条路已经无法回头了。这段时间,虽然我可以帮您挡一挡,但是还是要靠您自己的力量.......”


我打断了他的话:“苏先生这是什么意思?”


梅长苏沉默了一会,说:“如果在我不在了,也希望汪小姐能替靖王陛下完成他的...心愿,所以,劳烦王小姐多加努力了。”


他后面的话我没听清,刚听到他说“如果我不在了”我感觉自己就炸了,一阵怒意从心底传来,与此同时,酸意直冲脑门。

梅长苏一脸懵逼的看我眼眶红了,泪珠啪啪往下掉。


我哽咽:“...什么叫你不在了?”

梅长苏没说话,一脸担忧的看着我..的脸,想过来给我擦泪又觉得尴尬,我发誓用我2.0的视力看见他满眼心疼。

请不要问我是怎么修炼“看出人脸/眼中情绪”的技能的。


梅长苏犹豫着劝我:“..汪小姐您...先别哭....”


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开始打哭嗝:“...没了你,你到底怎么觉得靖王这个品行能夺嫡成功的啊!”

梅长苏没说话。

我没理他神色复杂,接着嚷:“你把他推上这条路,就不管了吗!”

梅长苏想说点什么。

我:“你怎么敢不管我!!说好的爱呢!!”


梅长苏:“........”

我怀疑他那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是觉得自己的感动都喂狗了。


“吱——”

“哎呀蒙大统领您不能——”咦,战英的声音?


....等等,什么蒙大统领?


我和梅长苏对视一眼,缓缓转过头。

门被刷一下拉开了。门后站着蒙挚。


他看着梅长苏和哭的稀里哗啦的靖王坐在面前,一脸懵逼。


===========================================

懵逼阵线联盟又有成员上线了呢hhhhhhhhhhhhhhh


面对哭唧唧的琰琰酥胸表示:...再来一个!【没有好吗

我可是整天都致力于敲打酥胸让他早点明白我们之间的友♂谊,实力助攻,感动中国


......可是这具身体的情绪好像跟我对不起来啊,怎么比我还能哭...?

===========================================

基友:“好久不见!”(从后面一把抱住)

萧景琰:“!!!!”(迅速脸红)

基友:“....你咋了?”

评论(28)
热度(53)

© Ander-坎尔佩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