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坎尔佩德拉

雷击寒冰,木繁水月,终归神光

论我穿成了靖王每天都让酥胸实力懵逼[手动黄豆再见.gif]

1.

我穿越了。

没有原因,没有系统,我穿成了琅琊榜第一女主萧家七公主萧景琰。

我没有慌张,尽管我没看过原著,但我知道我拥有一个最大的金手指——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榛子酥成精真·琅琊山伯爵兼高丽大梁友好大使江左梅郎梅长苏。


......真的不能看多赵石啊梅长苏这个名字让我想起的不是胡歌那张帅脸而是花生烧饼....因为它长.......


啊,我饿了。


列战英担忧的看着我没个正形的靠着案架:“殿....汪小姐,今天晚上苏先生就要来了怎么办啊?”

我幸灾乐祸的看着他面对我这张丰神正逸的帅脸叫小姐时扭曲的脸色。


我不会告诉你们当我一脸懵逼的醒来,发现自己穿成靖王后,通过一系列不符合萧景琰平时行为并且不会让列战英以为我疯了的行为让他明白我不是萧景琰,真正的萧景琰发生了一点意外不过很快就会回来,列战英忧郁的问我:“那请问该叫先生什么?”

我摸着我这张帅气的面庞,脑海里突然闪过科长那极具女王范的脸,没经大脑脱口而出:“...叫我汪曼春吧。'


列战英:”......听着像个女子的名字。“


我:”.....不是你的错觉我就是女的。“


......然而梅长苏今晚就要来了,该怎么办呢。


我:”为啥不老老实实跟他说嘞?“


列战英:”......“好好说话好吗


2.

梅长苏来了。

他对我行礼:”殿下。“

我:”不要叫我殿下。“

梅长苏错愕的抬起头。

我:”要叫我女王大人。“我又想起了汪科长.......这不能怪我。

梅长苏:"........"

列战英赶紧上去解释,防止琅琊榜榜首因震惊过度一口老血堵在喉中噎死。


听完列战英的解释,梅长苏冷静了下来,他看着我又行了个礼:”事情原委我已知晓....虽然神鬼之谈实为荒谬,但今日情形,看来靖王是真去了别界?“

我:”我估计他正在替我写作业吧.........“

梅长苏显然又被雷了一下,但他不负江左第一才子的名号,很快就恢复过来:“敢问尊驾姓名?”

我看了看列战英,转回头,真诚的盯着他:“汪曼春。”

梅长苏:“......”


酥胸你不太好啊看上去......我担忧ing


===========================================


忍不住开了穿越梗....懵逼的宗主太好玩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嘿


相信我,我只是穿去助攻的,让酥胸通过我回忆那个正常的靖王........


我:“虽然我没看过原著我也知道你是林殊好吗......”

梅长苏:“......”(一口血)


===========================================

我妈:“作业写完了吗!”(狠拍头)

萧景琰:“......”


评论(3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der-坎尔佩德拉 | Powered by LOFTER